close

看標題想說是不是寫反了? 

後面再來聊聊~

先po上影片連結 https://vimeo.com/169543514

畢竟我們是搞怪情侶檔~ 要晉升為搞怪夫妻檔當然不免俗會有 "那麼點" 與眾不同

之前有po過搞怪婚紗 也有po過婚禮一部分的照片~ 後來太忙了就先放著


影片開頭不知道有沒有發現~ 其實拜別的是新郎的爸媽~

因為阿洋說 今天不跪,以後可能沒這機會說出心裡話 (畢竟平常不走感性路線)

所以也安排了這一個環節

婆婆很可愛! 對我說:我兒子就交給你了 (這是新娘爸爸對新郎說的話吧XDD)

最後還舉手歡呼我自由了~ 

結果我自己的父母拜別時 卻笑場了

因為接觸這麼多婚禮 

沒想到輪到自己爸爸的時候 居然聽到每一場爸爸都講的台詞

我朋友在後面本來都要哭了 還抱怨情緒被我打壞!

然後闖關的部分照片很好笑~ 影片拍出來也很有效果!

伴郎們抖動的身軀! 猙獰的表情! 還有我們瘋狂的笑聲~~~~

順便介紹一下關卡安排了什麼~
因為不想要新郎進房時很淒慘 所以我挑的是可以維持形象又可以滿足新娘的遊戲

1[.各部位泡茶],準備茶包綁在新郎&伴郎各種部位用指定姿勢把茶泡到有顏色

2.[搞怪五連拍] (連伴娘我都在二樓遙控她們必須參與其中一拍,然後新娘就被瞪了)

3.[雙人瑜珈] (大家可以上網估狗有各種姿勢可以挑選)

4.[穿越封鎖線] ,使用紅線做出一些障礙 讓新郎跟伴郎在指定時間穿越

5.[迎接公主],新郎採高跪姿向二樓吶喊 XXX 你是全世界最美的正妹~我來迎接你了

新郎不夠大聲就請他重喊~或加上伴郎  (阿洋都喊到破音了 XD)
(純屬自我滿足 哈哈哈)

 

然後阿洋覺得不能只有男方被整~ 所以新娘在進房之前居然偷偷安排了闖關

他根本就是個綜藝咖~介紹關卡就介紹關卡 還這麼激動!

但其實我個人是玩得很開心~聽我的笑聲就知道 哈哈哈哈 

他安排的關卡是 [黃金九宮格]

大家應該知道在進房時有個習俗是踩瓦片,我們省略掉很多傳統所以沒有這部分

我曾經說過踩瓦片感覺很過癮 沒踩其實有點可惜

沒想到他居然拿來當關卡XDD

遊戲方法是將指定任務放在瓦片下面 ,要將瓦片踩破後再拿出關卡做出指定項目

唯一一個大獎是獎金一千元~ 就被我給大力的踩中了 YAYAYA 

 

證婚的時候就有比較正常一點了~偏向感性~

晚上趴踢的時候跟以前跳舞的朋友一起胡鬧了幾個組曲

酒醉的新郎跟伴郎也獻上他們的舞蹈

以及讓大家暴動的踩汽球遊戲!!!

然後就是無止盡的吃吧費 吃冰淇淋.喝酒跟拍照

看到最後應該可以發現阿洋眼神已失焦
 

結束後直喊不過癮 一直期盼可以再參加這樣的婚禮~

不斷洗腦我的朋友們也辦這種的~~

真的很開心 又全都是平輩 大家玩起來一點也不拘束

很喜歡我們這樣的婚禮~

ps 影片不是我們自己拍的 但是我自己重剪的 所以就不放廠商資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