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文章有提到我們的結婚是分朋友場跟親戚場

結婚這天就只有雙方家人以及同輩好友

當天氣氛實在是太歡樂了 尤其又不用顧及長輩的眼光 所以一整天都是樂開懷狀態

結果收到婚攝照片的時候跟阿洋兩人 呈現呆滯狀態.............

太厲害的婚攝-布魯士 (同時也是拍我們搞笑婚紗的天菜情侶檔) 把當天各種情景都拍下來了

我一直大叫說我也太醜! 形象呢?! 偶像包袱呢? 唯美呢?

(立馬先出賣自己居然面臨闖關的照片

 

 

阿洋則是一直吶喊 有發生這些事嗎? 我完全不記得!!

(老大你從第一次進場結束後就醉翻了好嗎?)

實際上我都笑說 我們真的是假借結婚之名行同學會之實

完整版照片裡要馬只有阿洋跟朋友喝酒的畫面不然就是我跟朋友在無止盡合照

因為全都是自己朋友,所以在婚禮前我們就說好不需要兩人綁在一起活動

你去找你的朋友聊天,我跟我的朋友聊天 這樣大家比較有效利用時間XD

結果當天彷彿有兩場不同活動在進行? 

(雖然是預料中的事啦XD  但你就知道婚攝有多累 瘋狂兩邊拍)

 

 

  

 

 

 

 

也放上當天總共四種造型

新秘是周品汝 妝很棒

可惜後面我玩到全身都濕了頭髮不好做造型 要換第四套時還任性地跑去洗澡!

(沒看過哪個新娘宴客到一半跑去洗澡的XD)

但當初選擇品汝老師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她換造型很快! 不會減少我跟朋友相處的時間 ~

    

  

 

事實也證明老師的速度真的很快! 所以那天超級多跟朋友的合照 

而且!!!! 到了我睡前要卸妝時發現臉上的妝還是那麼完美 

馬上po上一張證據,是用手機拍的! 我本來可是個很容易妝溶掉的人

衣服穿著第三套是因為結束還禮服所以又穿回去~ 

 


接著還有興趣想看 笑到嘴要裂開的新娘 & 醉翻了的無極限新郎 就可以默默地再往下~~

(掩面 ,基本上照片還是有挑正常一點點的來放)

在下午證婚結束後怕大家肚子餓

所以很早就交代飯店證婚一結束 六點就要讓大家可以開始用餐的狀態 不需要等我進場

看著裡面的菜色我真的很難過,因為菜單都是我細心挑選自己喜歡吃的 (以肉主食XD)

我以為我可以悠閒地吃個飯之類的 ,殊不知玩樂的時候肚子根本不餓,所以也沒吃到什麼

(之後聽很多人都說菜色很好吃!!! 我好懊悔阿~~~)


   

 

 

之後時間差不多 我就跟阿洋第一次進場 看得出來我們心不在對方身上嗎?(誤


  


總敬酒~ 真的也就是大家台啤、海尼根人手一罐 


 

 

過程中還各請一位我們的朋友上來替我們喝完

看看我伴娘被我點到的瞬間都拍到了 我真的笑翻! 明明是女酒豪!!!!!! 

 

 

之後我們就是開始一連串的活動

首先就是我的朋友準備的開場舞蹈 

  

 

 

第二次進場是我跟朋友們的復古組曲 一堆我們大學時代耳熟能詳的曲目 哈哈哈

話說當天我們是沒有擺設桌椅的 ,這樣大家互動性比較高 想休息的人也有休息區可以過去

想到舞台湊熱鬧的話也有很大的空間,連婆婆也開心的拿起手機錄影

而且為了不讓大家發現新娘跳舞最差還硬是要跟大家穿一樣的類型 XD 

 

 

緊接在我們之後的是阿洋跟伴郎的復古組曲,看看他看看他!

他不是陶醉 ~ 他是醉了 舞步忘光光的新郎

還好我們純粹就是跳好玩 喜歡跟大家一起同樂的感覺

沒有真的很要求大家一定要跳得很厲害

所以即使跳錯大家還是笑得很開心,舞曲結束就是大家一起在舞台上玩樂一下

 

 

 

 

 

 

 另外也附上一張是好友也是婚攝莉莉周當天的側拍,我們都覺得很有氛圍!! (下圖)

 

 

最後一個經典活動 ,是氣球踩踩樂! 哈哈哈哈  我還拿著冰淇淋在那邊比賽

基本上上場玩的都是婚禮同業好友 ! 可能個性真的比較放得開?

說有多好笑就有多好笑,我看到朋友側拍的影片 馬上慶幸還好親戚們沒來參加

我那踩下去的狠勁 殺氣可是很重的~    

遊戲開始前大家還先和樂的拍個照

遊戲一開始 凶狠的 、奸笑的、 組隊的、 勝利的全被捕捉到

 

  

 

 

總之那天就是非常爆走的一天~

還好公公婆婆喜歡熱鬧的氣氛所以也很參與在其中

只是公公疑惑地說看到好多女生都拿整罐的台啤在喝

這個~ 真的不知道為何 大學掛的就很會喝酒

然後婆婆說 還好沒讓親戚來,不然不被罵死才怪

哪有新娘抱著裙襬跑來跑去 也拿著整罐啤酒在那邊灌的 (如圖

 

 

 對不起~ 姐剛換完造型非常口渴,剛好 "路過' 被灌酒的老公~

所以就幫他擋了一瓶 然後就又拋下老公跑去跟朋友們拍照了

最後附上經典姿勢 超人飛 結束這回合

下次再來分享我們闖關整新郎結果又被反整回來的故事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